close

【台灣咖啡#10】【Single Origin|東區隱世單品】

在忠孝敦化站附近(東區)的確有大大小小飲品店,咖啡店、手搖飲品店、果汁店包羅萬有。
 
今次帶大家去一間隱世的單品咖啡店。他們位於一條小巷中,認住認住認住呢個牌呢條柱,進去經過小隊道,盡頭是一道大木門,推開它就會發現單品咖啡新世界!
 
「各自有其調性與特色,透過不同的沖煮、萃取手法,
我們希望以最純粹而簡單的方式,完整為您呈現它們的風味。」
因此,在你下單時,你可以先選豆,再選用手沖Hand drip、愛樂壓AeroPress或是義式(1+1方式,即是一個espresso和一杯奶啡)方式去做你的咖啡。
咖啡豆都算頗特別的豆,
Ethiopia GESHA VILLAGE Washed(藝妓村?)
Panama Kotoma Estate Kooi Washed(可以莊園)
Panama ELIDA Lamastus Natural(巴拿馬日曬)
 
可惜,他們沒有flavour note,連咖啡豆包裝上都沒有,奇怪?!
Panama Kotoma Estate Kooi Washed Jasmine!要用清甜來形容。
至於另一杯是Kenya,比較澀,濃度十足,應該有點沖太濃,不過沒關係,整體還是不錯!
想在熱鬧的旅行中隱世一下,享受一杯咖啡時光,一定要來! 
 
---附加資訊---
如何走:板南線(藍色)忠孝敦化站二號出口(建議去埋simple kaffa
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76號(No. 76, Lane 161, Section 1, Dunhua South Road, Da’a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
 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
-------
🇭🇰 🇰🇷 🇬🇧 🇹🇼 🇯🇵 🇧🇷 🇧🇪 🇸🇪 🇨🇭 🇱🇺 🇺🇸 🇷🇺 🇲🇲 🇳🇦 🇳🇷🇳🇵 🇳🇱 🇳🇨 
╭。☆║☕️ 世界吸咖啡 ⓢⓛⓤⓡⓟ ☕️ ║☆。╮
►追蹤訂閱Follow these
Facebook ►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lurp
Youtube ►https://goo.gl/XDydxh
Blogger ► https://cslurp.blogspot.hk/
Instagram ► https://instagram.com/cslurpcoffee/

 世界吸咖啡Slurp 
喜歡旅行的咖啡設計師。透過一杯咖啡交朋友、認識當地文化、欣賞當中的藝術。希望跟大家分享各地咖啡好去處。

#關鍵字
#台灣 #咖啡 #單品 #SingleOrigin #台北 #大安區#東區
arrow
arrow

    cind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