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灣咖啡#1】【等一個人咖啡丨場地拍攝實錄】

 

「每一個人,都在等一個人,等一個能看見你與眾不同的人」

相信大家不會對這些台詞陌生,這正是來自2014年大獲好評的愛情喜劇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。想當年,只覺得咖啡師幾型哦!想不到,自己就做了!(有誰跟我一樣請舉手)

 

馬上看影片➡︎https://youtu.be/JWtAKgKhHWA

 

如果喜歡這部影片請訂閱我們!
馬上訂閱【世界吸咖啡SlurpTV】:https://goo.gl/3SPJQN

觀看更多影片:https://goo.gl/3SPJQ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製作組為配合電影氣氛,特別建造了「等一個人。咖啡店」,室內外都充滿著溫暖但凋零的裝飾,每一個角落都很有特色,很想令人慢慢發掘。拍攝結束後,就直接成為了真正的咖啡廳。不論餐牌、飲品和咖啡豆也十分有特色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TWD$250 (HKD$64) -告白需要勇氣(三文治SET)
TWD$150 (HKD$38) -冰老闆娘特調
TWD$175 (HKD$45) -阿不思莊園拿鐵
TWD$190 (HKD$48) -愛的勇氣(微酒精飲品)
TWD$200 (HKD$51) -手沖咖啡

 

今次試了手沖咖啡,用「花神」這咖啡豆,優雅花香帶堅果杏仁,尾韻柑橘淺酸。咖啡豆特徵是:「喜歡冒險、挑戰自我極限、極富正義感、心腸柔軟、吃軟不吃硬」(XD不就是我嗎?!)

 

 

原來台灣的鬆餅是格仔餅,而不是MUFFIN的鬆餅。不過加上了藍莓醬和芝士忌廉雪糕,好幸福的感覺!

每個咖啡師每天的工作都是沖咖啡和清潔,其實有時候都會很無聊,因此,認識客人,和他們聊聊天是咖啡師最大的樂趣。

是日金句:「咖啡師,每天都在等客人,等一個欣賞你咖啡的客人。」

其他金句:

「看咖啡很容易,看一個人卻不簡單」

「我們的愛情最大的遺憾是沒有緣分」

---附加資訊---

如何走:松山新店線(深綠色)七張站1號出口,然後......

1)轉乘公車252,253,295,50,671等,可到達「景美女中」的公車就行了

2)跟著google走路去大概30分鐘,沿路景色十分美麗的哦!

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一壽街44巷1號(No. 1, Lane 44, Yishou St, Wensha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)

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00,假日9:00-21:00

就是在此右轉直行

見紅色頂店舖就是,而對面是小公園

-------

🇭🇰 🇰🇷 🇬🇧 🇹🇼 🇯🇵 🇧🇷 🇧🇪 🇸🇪 🇨🇭 🇱🇺 🇺🇸 🇷🇺 🇲🇲 🇳🇦 🇳🇷🇳🇵 🇳🇱 🇳🇨 

╭。☆║☕️ 世界吸咖啡 ⓢⓛⓤⓡⓟ ☕️ ║☆。╮

►追蹤訂閱Follow these

Facebook ►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lurp

Youtube ►https://goo.gl/XDydxh

Blogger ► https://cslurp.blogspot.hk/

Instagram ► https://instagram.com/cslurpcoffee/

 

 世界吸咖啡Slurp 

喜歡旅行的咖啡設計師。透過一杯咖啡交朋友、認識當地文化、欣賞當中的藝術。希望跟大家分享各地咖啡好去處。

 

#關鍵字

#台灣 #咖啡 #等一個人咖啡 #場地 #等一個 #台北#文山區 #阿不思 #CafeWaitingLove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