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台灣咖啡#8】【德佈Debut Cafe|提升人際的溫度,改變生活的味道!】
德佈Debut Cafe ,是一間出人意外的咖啡店!

 
首先,由門開始!
左右兩邊貼了「👹左右門神👹」,一個拿著portafilter,一個拿著手沖壺,上面寫著:「提升人際的溫度,改變生活的味道!」,相信這是他們家的信念。
而且配襯著他們的古老木門,很有台灣特色的感覺。
 
 
一推開門,在暗暗的燈光下有一位位在埋頭苦幹的工作者,迎面而來的咖啡師先給我們一杯清水,幫我們安排位置。
 
 
驚喜一:餐單上有10-14款咖啡豆選擇,嘩!
這是我看過最多的咖啡豆選~
 
驚喜二: 🇵🇪 秘魯咖啡豆!
TWD$150 (HKD$38) 而已!真的沒有見過,一試無防!
秘魯咖啡90%以上都種植在北部,首都利馬以東的山谷,以及安第斯山脈山坡的森林地區。口感圓潤,醇度適中,酸度柔和,帶一點核果味道。
果然,是一種未嚐過的味道。
朋友點了巴拿馬,也是不錯!
 
驚喜三: 榻榻米!
對!沒有看錯!咖啡店內竟然有一排榻榻米的座位。
好像在家裡的感覺!如果相約一班朋友摸著杯底促膝長談,絕對是人生一大快事!
 
而且,今天十分幸運,因為他們店由明天開始會去公司旅行一星期,😅 幸好今天趕得切來。
---附加資訊---
如何走:板南線(藍色)忠孝新生站4號出口, 跟大馬路走大概10-15分鐘
 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5號(No. 15, Section 1, Xinsheng North Road, Zhongsha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Taiwan
 
營業時間:13:00-22:00
-------
🇭🇰 🇰🇷 🇬🇧 🇹🇼 🇯🇵 🇧🇷 🇧🇪 🇸🇪 🇨🇭 🇱🇺 🇺🇸 🇷🇺 🇲🇲 🇳🇦 🇳🇷🇳🇵 🇳🇱 🇳🇨 
╭。☆║☕️ 世界吸咖啡 ⓢⓛⓤⓡⓟ ☕️ ║☆。╮
►追蹤訂閱Follow these
Facebook ►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slurp
Youtube ►https://goo.gl/XDydxh
Blogger ► https://cslurp.blogspot.hk/
Instagram ► https://instagram.com/cslurpcoffee/

 世界吸咖啡Slurp 
喜歡旅行的咖啡設計師。透過一杯咖啡交朋友、認識當地文化、欣賞當中的藝術。希望跟大家分享各地咖啡好去處。

#關鍵字
#台灣 #咖啡 #德佈 #DebutCafe #台北 #中山區
arrow
arrow

    cindy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